不评论浇水会枯萎

【银土】 【百合向】 胖子三十题7~12

啊……期末终于考完了。好久没更新了有点惭愧_(:з」∠)_赶紧撸了一发送给各位|・ω・`)

7.没事啦现在是冬天

土方十四子伸直胳膊,整个上半身扑在课桌上哀叫:“又胖了胖了胖了!”

冲田三叶一定不会再理自己了。这样难堪的自己。土方十四子想着,眼眶忽然有点湿。

她听到了冲田三叶的脚步声,一动不动的趴在桌面上装死等待少年的离开。谁知,栗发少年的脚步逐渐逼近,停在土方十四子的桌沿。

冲田三叶温柔的笑了笑。“土方同学今天是有些不舒服吗?”

土方十四子的脸噌的红透了。“没没没没没有!多多多多谢关心!”她慌乱的抬起脸,却撞进了少年专注的眼里。不知道怎么,她就惊慌失措的把心中所想哗啦啦全都倒了出来:“最近胖了好多脸圆了有双下巴了衣服穿不下了担心你因为这个嫌弃我拜托了请不要讨厌我好吗?”

冲田三叶愣了几秒,扑哧一声笑出声。满眼睛都是温柔的笑意:“绝对不会的,土方同学很可爱哦。”

“……”土方十四子感觉脸要烧起来了。

“我很喜欢土方同学哦。不,相信大家都很喜欢土方同学吧。”

她望着冲田三叶和银发少女如出一辙的红色双眸,莫名其妙的想起来银子去年冬天的安慰。

“……没关系的啦。多串君穿什么都很好看哟。多串君这副惊慌失措的表情,还真是可爱。不过,现在可是冬天哦。”

努力回想着银发少女勾起的淡色唇角,和映着自己不知所措的神情的猩红眸子里,令人沉溺的温柔的海。

心脏,似乎骤停了一秒钟。

8.电脑桌上的零食包

冲田总叶躺在宿舍床上,无聊的数着土方小姐的尸体。

电脑屏幕前的土方十四子抄起桌面上吃光的零食包装袋,头也不回的砸向一脸无辜的栗发少女,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句的低吼: “总叶我警告你!!我现在在跟坂田银子那家伙语音,再吵一句我就砍了你!!!”

栗发少女偏过头,笑的天真无邪。

十秒钟后,冲田总叶抱着抱枕躺在宿舍床上,无聊的数着土方十四子电脑桌上的零食包装袋。

9.-你不吃蛋黄酱会死啊? -会啊(嚼

“这不是废话么。”土方十四子正在往食堂的饭菜里挤蛋黄酱,听到银子的话,拧着眉头说道:“认识我那么久了,还不清楚么?”

“不,只是问问而已。毕竟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热量的排遗物也不是人人都能每餐必吃啊。”坂田银子托着腮,目光似不经意的扫过声音的主人,慵懒的开口。

黑发少女手上的动作顿了顿,这才反应过来:“你丫滚蛋!”

吃这么多,长这么胖,口味这么重,还满口脏话……想必这样粗鲁的女孩子嫁不出去了吧。

我可是觊觎已久了,既然如此,那就归我咯。

犹如虎视眈眈已久的猎物即将落进精心设计的陷阱,银发少女嘴角的笑意不由得加深了几分。

“笑什么啊银发混蛋!还敢嘲讽天下第一美味的蛋黄酱!”

“啊……”

10.-你不吃甜食会死啊? -会啊(嚼

“没什么。”坂田银子对不明所以的好友露出一个谜样的微笑,“只是……”

“只是期待已久的戏码要上演了。对吧,旦那?”与记忆中分毫不差的轻佻语气,明明是一张纯真的面庞,土方十四子却分明看到满脸心机。

懒洋洋的红眼睛映入与其如出一辙的红眸,栗发少女顿时间睁大了眼睛。

“旦那……”总叶拘谨害羞的微笑起来,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从上衣的内衬里掏出两张金光闪闪的卡片,“这是学校附近甜品店的优惠券,希望旦那喜欢。”

土方十四子瞬间将目光直勾勾的对准笑容不变的银发少女,眼神仿佛可以杀死冲田总叶一万遍。

该死的女人!!该死的狗女女!!坂田银子我警告你你要是收下我就跟你绝交!!

在土方十四子具象化的杀气中,坂田银子神色再自然不过的,接过金光闪闪的优惠券,优雅的将它们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冲田总叶立刻咧开嘴笑起来。

!!!!!!

“——总叶!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啊!”土方十四子的太阳穴鼓起一根青筋,“你脸上就差写上拿我怎样四个大字了!”

冲田总叶原本笑成菊花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学姐胡说,我脸上写的明明是对学姐你的诅咒咒文。”她微微冷笑的仰起下巴,“至于额头上的,可是土方去死这四个大字哦。”

“为什么你刚刚说那句话时有种微妙的自豪感啊!对脸上到底画了什么有这么强的执念吗!还有这种事情为什么能当着我的面说出口啊!等等我好像觉醒了什么奇怪的属性,好像还抢了某个不知名角色的一段戏?”

银发少女笑眯眯的任凭面前两位雌性生物张牙舞爪的像是为了争夺伴侣针锋相对的大猫,脸上依旧挂着谜样的笑容,在黑发少女看不到的角落,朝栗发少女比了个V。

总叶脸上争风吃醋的表情立刻收敛不少,看看坂田银子似乎志在必得的火辣目光,又回头看看对此一无所知傻乎乎的黑发学姐,聪明的少女仿佛察觉了什么。

随即好气又好笑的叹了口气,两个人互相折腾来折腾去,也不知道是该心疼谁。

“果然土方学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愚蠢呢。”

11.体重秤我们恩断义绝了

啊到底要不要测体重呢……

土方十四子站在小巧的体重秤前,有些踌躇不决,她死死地盯着眼前的体重秤。

不就是测个体重么小事一桩早死早超生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长痛不如短痛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面对疾风吧我真的无所畏惧。

……真的,无所畏惧?

剑道社社长可耻的沉默了。看来是我的剑道还不够坚定吗。果然还是放弃好了。

慢着……万一,坂田银子她……应该,是,不会,嫌弃自己的吧。

应该,对吧?

……卧槽好纠结啊万一呢万一呢万一呢?万一那家伙敢嫌弃自己,首先就要切腹自尽个一百遍啊一百遍!再在校区里大冬天裸奔个几十圈!——好像有点心疼而且有点不爽……那就跪在寝室门口整整三个月才准进房间!

然后呢?

然后土方十四子丢脸的意识到自己可能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裹在被子里哭出来。

好的要上了。土方十四子咬咬牙,一横心站了上去。


不好意思:) 开头的那个数字是不是多了一位?从左往右第二位是不是应该少一竖?厂家怎么搞的连这种生死攸关的显示屏都会弄错:)

请告诉我这不是梦。土方十四子木着脸,有那么一瞬间感觉生无可恋。

这时,从宿舍楼下传来魔性的歌声:“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不是你妹啊!!

一分钟后,近藤星听到宿舍里传来咣当一声。棕色长发的学姐没有多想,只是专注的整理学生会的文件夹,顺便暗自嘀咕着这几个月买的体重秤为啥总是莫名其妙的失踪呢?

12.-喝水都会胖不要活了 -你倒是把你刚才喝的可乐给吐出来啊

“……”土方十四子瞪着面前笑的眼睛成了两条缝的坂田银子,“我不爱喝可乐,我爱喝柠檬汽水。”

坂田银子懒洋洋的应道,“那好啊。”

“……所以说你从哪里找的破题目!?”土方十四子一边不甘心的碎碎念,一边掂量掂量自己的小肚腩。啊好像又多了一圈呢感觉心好累不想再爱了。

银发少女见状,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反正都是饮料嘛。而且可乐这种黑蓝的液体很衬她发色哦。

“好吧我错了。你想喝柠檬汽水么?”

想要就拿给你(❁´◡`❁)*✲゚*

早就利用人脉关系打听好未来对象一切的坂田银子,想到自家宿舍的小冰柜里满满当当的零食,露出一个奇怪的微笑。

评论
热度(9)

© 百川大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